• 學術提升計劃

    broken image

    「 學術提升計劃」 旨在協助解决和支援學生在學科學習上的困難, 以提升學術水平為目的。


    為配合學生在未來升學和就業的需要, 我們首兩年的計劃將專注於提升英語的運用(包括會話及寫作)。

    broken image

    我們邀請經驗豐富的專業導師, 包括知名海外教育家, 為高年級學生舉辦寫作技巧工作坊等活動, 希望學生透過實踐, 將學到的技巧運用在文章寫作上, 以改善書寫能力。 為提升初中學生的英語能力及協助她們以英語學習其他學科, 我們計劃為她們開設英語學習支援班。此外, 我們邀請專業導師培訓各級學生朗誦技巧, 藉以加強自信及提升英語表達能力。

     

    詳情請按此參閱2013-2014年回顧。

     

    如欲索取更多資料,請電郵至ppa@olc.edu.hk 與學術組組長Alice Tse 或與聖母書院英文科科主任Rosanna Lo 盧秀娟老師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