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聖母書院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結果公佈

· News

親愛的校友:

<聖母書院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結果公佈>

聖母書院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已於2022年7月23日於聖母書院以不記名方式順利舉行,並於投票結束後在校長林麗玲修女、選舉主任蔡珮雯校友及出席校友的監票下,選出2022/23-2023/24年度的校友校董。

按選舉指引,獲多票者當選。本人宣佈2號候選人劉馬家儀女士當選。參照會章,她將獲校友會向法團校董會提名註冊為2022/23-2023/24年度的校友校董。

在此,我們非常感謝是次選舉的參選人曾志虹校友及劉馬家儀校友關注學校的發展;並感謝現屆校友校董李美寶女士對學校的支持和付出;亦感謝各位當日回校投票的校友。同時,恭喜劉馬家儀女士當選。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ppa@olc.edu.hk與選舉主任聯絡。

此致

各聖母書院舊生會會員

校友校董選舉主任

蔡珮雯校友謹啟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