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2020 年週年會員大會

· News

舊生會會員:

由於聖母書院有一名學生初步確診,學校需由 7 月 8 日至 7 月 21 日停課,並進 行全面消毒。本會原訂於 2020 年 7 月 18 日在母校舉行的 2020 年週年會員大會 也要改期舉行;由於疫情反覆難測,現決定以網上形式舉行。詳情如下:

日期:2020 年 7 月 28 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 8:30 – 9:15

地點:網上舉行 (連結稍後提供)

議程:

1. 宣讀及通過 2020 年週年會員大會之會議議程;

2. 宣讀及通過幹事會之 2019-2020 年度會務報告;

3. 宣讀及通過幹事會之 2019-2020 年度財務報告;

4. 選舉來屆幹事會內閣成員

5. 會議結束

請登入舊生會網站 www.olc.edu.hk/ppa 查閱有關是次 2020 年週年會員大會之相 關文件。如會員未能出席,請填妥委任表格,於 2020 年 7 月 26 日晚上 8 時 29 分前電郵至 ppa@olc.edu.hk

如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 ppa@olc.edu.hk 與我們聯絡。

幹事會會長

蔡美碧謹啟


2020 年 7 月 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