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2016年3月13日非常會員大會

· News

各位校友,

鑑於本會人數日漸龐大,舊生會現正商討重組架構,以草擬成立有限公司,並準備登記為慈善團體組織。

重整架構旨在使我們更集中、更有系統及更有效地運用舊生會現有的資源以回饋母校,為現時就讀母校的師妹於不同層面上提供協助,以及維繫舊同學間的友誼,從而更能發揚母校的精神。

我們現時需要舊生會會員通過此項計劃。本會將定於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舉行非常會員大會,以不記名投票方式,希望獲得舊生會會員的支持並通過此項計劃。會員敬請準時出席,會議詳情如下:

日期: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1時半 (下午1時15分開始於Learning Support Room門外登記入座, 整個會議約需時20-30分鐘)

地點:香港九龍黃大仙龍鳳街 3 號聖母書院Learning Support Room

議程: 一 ) 通過及贊成舊生會成立有限公司,並申請成為慈善團體

會議結束

如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ppa@olc.edu.hk與我們聯絡。

投票結果最遲將於翌日於舊生會網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