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聖母書院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候選人資料公佈及投票通知

· News

中華區聖母書院支會
 

聖母書院法團校董會
 

2022/23至2023/24年度

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候選人資料公佈及投票通知

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提名期限已於2022年6月11日結束,校方於限期前收到兩位校友參選,經本校審核後現確定兩名校友為合法候選人。是次選舉將會選出一名校友校董。兩名校友校董候選人分別是曾志虹(Christina)及劉馬家儀(Grace),其參選資料已上載至舊生會網站,現隨本函附上候選人資料及簡介(附件一),請各校友細閱。至於選舉日程現安排如下:
 

投票時段:202272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

地點:聖母書院特別室A

校友必須在投票日親身到校取選票及投票,投票以不記名方式進行,每名校友只可作一次投票及選擇不多於一位候選人,並不得在選票上寫上自己的姓名或任何可辨識身分的符號,否則選票便會作廢。

 

點票會將於當日投票結束後於特別室A進行,歡迎各校友見證點票。

 

獲得最多選票的候選人,將獲提名註冊為校友校董。根據《聖母書院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指引》,若得票相同,則會以抽籤形式決定,抽中者即當作得票較多者。選舉結果將即場公佈並不遲於7月5日於舊生會網頁發放。

 

校友可參閱附件中候選人資料及簡介投選認為合適的候選人,每位校友都有投票的權利。敬請歷屆校友踴躍支持並於當日回校投票。

 

而由於疫情關係,根據衞生防護中心建議及教育局指引,學校必須嚴格落實衞生防疫措施。進入聖母書院的校友,必須戴上口罩,並遵守進入校園的防疫措施。校友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本校的場所二維碼,以及出示於「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顯示疫苖接種紀錄/新冠疫苖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的二維碼或出示上述紙本證明。為配合防疫安排,請各校友到訪本校前先進行快速抗原測試,在獲得陰性結果後方可到校投票。

如有查詢,校友可致電23275860與本人聯絡。

特此通告

全體校友

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主任

蔡珮雯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