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校友與中六學生分享

· Mentorship2019

本人謹代表6D班感謝兩位師姐撥冗出席分享嶺南大學的資料和其他升學資訊。

​本來我們對嶺南大學的了解並不深入,而且對嶺大存有很多誤解,但經過當日的分享,令我們了解到嶺大多姿多彩的校園和宿舍生活,優美的校園環境和多元化的交換生計劃,令我們對未來的大學生活充滿憧景。除此之外,師姐的分享亦令我們更了解嶺大的特色----博雅教育,為學生提供足夠的宿舍從而令學生感受到學校對學生的關懷,亦令我們加深對嶺大的認識。

​最後,我希望再次感激兩位師姐當日豐富而精彩的分享,令我們對未來升學和嶺南大學有更深入的了解。

 

這次的校友分享十分有意義,而且校友十分親切及富有工作和人生閱歷及經驗,令我們對未來的工作及生活都更了解。除此之外,校友分享了許多不同的升學資訊,例如:海外升學、本地升學、副學士再升上大學。令我們更認識升學的途徑,即使無緣直接升上大學也可以用較迂迴的方法升上大學,令同學對於升學更有信心。再者,校友分享了不同的工作經驗及不同的工作行業,令我們更熟悉職場。

 

​校友令我們明白到未來有無限可能,有不同的選擇,失敗唔好灰心。

 

​校友有好多例子,好用心,也好有耐性提醒我們要加油努力。用自己來作例子,充分反映出生活有很多可能!

 

​校友有好多建議比我們,好有用,同埋有邀請同學交流,一D都唔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