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聖母書院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結果

· News

親愛的校友:

聖母書院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已於2015年3月8日於本校以不記名方式舉行。

是次選舉由蔡美碧女士當選,她將獲校友會向法團校董會提名註冊為2014/15-2015/16年度的校友校董。

於點票會中,選舉主任已邀請校友會會長、校友會幹事、所有校友、各候選人及校長見證點票工作。於點票結束後,所有已投的選票已放入公文袋內並密封,及由選舉主任和校友會會長分別在公文袋面上簽署。公文袋和選票由校友會保存最少六個月,以便在有人提出有關選舉不當的指控時,供調查之用。

根據《聖母書院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指引》6.4.2-6.4.5所指,落選的候選人可在選舉結果公布的一星期內,以書面方式向校友會(電郵ppa@olc.edu.hk)提出上訴,並列明上訴的理由。沒有列明理由的上訴書不獲受理。

多謝各位校友支持是此選舉,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ppa@olc.edu.hk與選舉主任聯絡。

2015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