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2014年3月8日「校友行動」步行籌款

· Activities

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婦女節是一個極具意義,令人興奮難忘的日子! 聖母書院之「校友行動」步行籌款是日在山頂盧吉道順利舉行。

多謝幼稚園校長胡妙然修女, 小學部校長陳梅芳修女和中學部校長林麗玲修女偕同易修女,劉修女及幾位遠在澳門的修女們到場支持,當然少不了一直支持我們所有活動的前校長李金嘉倩老師 (「校友行動」顧問)和杜惠娟老師。 更多謝梁國榮先生 (報育局總課程發展主任), 梁熾才神父,母佑會中華會區副會長胡妙然修女及蔡美碧校友 (「校友行動」主席),為我們主持起步禮。
當日约有百多位校友及其闔家老少齊齊參與,雖然是日霧鎖香港, 煙雨迷濛, 但大會於山頂現場加插精彩,虚幻懸疑的魔術表演及色彩繽紛的扭氣球助興, 讓大家都能在充滿歡樂及温馨的氣氛下,悠閒輕鬆地完成此次步行。
在校友及各方友好支持下,今次共籌得善款约 HK$160,000-, 令「校友行動」可繼續提昇運作水平,以協助培育及指導師妹們,貢獻母校, 讓我們「燃亮薪火」的任務繼續得以相傳下去!